close
標題來一次仿獵人!! XD
話說怕因為兩隻小老鼠而被老爸罵個臭頭
所以只好把桂飛跟乃姬送養了…
唉……當時為什麼要那麼容易被洗腦+慫恿啊= =b
明明知道會被罵……

拜小開的幫忙,學妹幫忙領養了
雖然學妹是新手……不過我相信她會好好善待那兩隻混球的
嫁妝是一個小籠子+靜音滾輪+食盆+便便沙盆+水器+一小瓶飼料
夠慷慨了吧……= =
要送走前還滿捨不得的,尤其是桂飛啊Q口Q
可以抓著玩真的好可愛啊啊啊……無奈orz

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我想把桂飛留下來= =+
(對!我對乃姬沒愛!!(毆打))



晚上開始整理打包了
那麼大的行李箱裡面居然可以塞衣服塞到快爆…OTL
我不知道衣服有這多啊冏
一定是冬天厚重的衣服害得!嗯!

在衣櫃翻啊翻……阿咧冏?
哪來這麼多包包…?我有買這麼多嗎冏!!!
OTL完全不想用……(扔)
鞋子用垃圾袋包一包也可以塞一個小行李袋=___,=
LILY:啊我床舖下還有妳的一雙鞋子喔!
靠!!!!冏(驚嚇)


留下來的作業還真多OTL
看到這麼多過去的痕跡(?)為什麼我反而沒有一種好像學很多的感慨(???
吃飯的工具理當還是留下來啦(麥克筆、水彩、色鉛筆拉哩拉雜的)
書也清出不少……一堆講義阿啊阿啊OTL
一堆課本啊阿啊OTL
一堆紙卷啊阿啊OTL
救我啊ERIN!!!!OTL(哭奔


打開落地窗把不要的暫時堆在陽台
那瞬間眼前出現一隻黑漆漆、兩根觸鬚前後動啊動的生物


「──────啊阿啊阿啊啊阿啊阿!!!!冏」


夭壽阿啊阿啊啊阿啊阿
怎麼有這麼大隻的蟑螂阿啊阿啊啊阿啊!!!!冏
尖叫+狂後推+將落地窗狠狠的關上
那瞬間看到小強輕輕的飛了起來.............然後貼在落地窗上

這輩子從來沒這麼近看過蟑螂啦!!!!!!
還這麼大隻啦!!!!!!冏(雞皮疙瘩

「怎麼辦我不敢去陽台了Q口Q」
「牠爬過去了…」
「天啊他爬過的東西都爛掉啦!!!!!冏」

然後我跟Lily就在落地窗的另一邊探頭探腦
煩惱著要怎麼辦煩惱超久
完全沒想到剛剛的驚聲尖叫在晚上一定放大數十倍……

之後看到小強爬進一個裝我的作業紙卷垃圾袋裡

快!!!拿拖鞋給我!!!冏」
「呃、旁邊的鞋子隨便拿去打就好了啦!」
「不行!!!一定要用拖鞋打!!!冏

堅持著一定要用拖鞋的我迅速的衝到門口
抄起我舊的平底拖鞋
「而且一定要用右腳的拖鞋!!!!冏」

雖然秉著一股要跟他拼了的態度(?)
不過還是好恐怖阿嘎嘎嘎嘎
壓住垃圾袋口,小強馬上就逃竄似的想網垃圾袋口逃

「啊阿啊阿啊阿!!!Q口Q」←在旁邊看邊叫的LILY
「啊阿啊阿啊阿!!!Q口Q」←壓住垃圾袋口快瘋掉的我

抄起拖鞋就猛往垃圾袋狂巴
巴巴巴!!!我巴死你!!!Q皿Q
我巴爛你!!!我巴到你爆漿!!!!


……嗯

最後我有點神情錯亂了(?)

看著攤在垃圾袋底那個小強漿……

呵呵呵……是我贏了

(崩潰)



將那袋拿出去門口暫放時
瞥到小強頑固的兩根觸鬚還在頑固的抖動
越看越火……抄起拖鞋又是一陣腦袋猛打
巴到他動都不動後我才罷手

我愛右腳拖鞋!!!!






好了該來洗澡了OTL
渾身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塊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