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沒想到放假了........一早起來(其實沒多早…九點)準備準備就要去駕訓班,

發現雨好像下一整晚了說?……

以往颱風來,中部都嘛沒什麼感覺,就是雨大了點,

早上接到老爸從公司打來的電話

「喂,今天放假不用上班喔。」

「咦?冏」

「你們駕訓班應該也不用去了。」 喀,掛電話。


不過沒法保證真的放假,所以還是打了通電話到駕訓班,

響了半天沒人接,多打兩三次,沒人接就是沒人接,

打開電視……『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』……喔喔居然宣佈放假了冏

看了新聞才知道這次卡玫基雖然風勢不強,但是夾帶雨量驚人……

只是感覺下了整晚的雨,到剛剛稍微停歇,

至於淹水嘛………

聽媽媽說一早就起來查看,發現Amy住的那樓外面陽台積水了,

清了水槽孔的樹葉掉後才消退;

然後因為陽台積水快淹進來的量……讓Amy不敢出去陽台大小便,

結果就在書房裡面大便又尿尿= =……



颱風天老媽居然還很神勇的騎機車出去買東西……

「妳沒先看新聞就跑出去喔冏?」

「哎呀忘記看嘛……」

結果聽老媽說一堆路都淹水,一堆路都封閉,某幾個路口還交通大亂,

「淹到快膝蓋耶!騎過去要是熄火就慘了。」

說得也是…只是老媽你都沒想先看新聞就衝出去,也滿猛的= =b

「中港路還有文心路、黎明路都淹了,有人在那指揮不能過去,我就想說慘了慘了要走哪條回去……」

結果天才老媽趁天災人禍(??)之方便,見中港天橋沒車就給他騎到快車道上狂飆……不得不說老媽這是妳今天第二猛的事件。




最後是聽弟弟說他在新聞聽到的誇張消息

新聞指到我家附近的o門路淹到一層樓高,

問題是……我家就在o門路上= =……

哪裡淹啦!!!!我怎都沒看到冏!!!!

真的淹的話那我阿罵早在一樓游泳啦冏!!!……

(事後還跟老弟在開玩笑說阿罵睡在床舖上不願下來,水淹進來他的床不就浮起來頂到天花板……(汗)


最後得知消息那個淹一層樓高的o門路似乎是在另一頭跟o政路交叉那裡的……地勢有差這麼多我都不曉得(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塊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