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整個臉狂冒痘子,

而且還是又紅又腫又痛又硬的那種....= =

前前後後也不知道看了幾次中醫、西醫,

然後人家說哪個方法有效就去試,不過病情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....沒特別好過
只有特別嚴重這樣= =

今天下班又直接去皮膚科看,酷酷的醫生說我內分泌失調又壓力太大,叫我別熬夜....

我很久沒熬夜了耶(痛哭)

可是還是狂長啊我哪有辦法......

然後媽媽又懷疑是不是工作環境不好的關係......

至於工作上有沒有壓力,我只能說其實我自己似乎沒什麼自覺,
但是身體再跟我抗議了(大概)

一回家我爸聽到我轉述醫生的話後他就說:

「你做那個是有什麼壓力?早上九點多才上班下午準時就下班啦,幹甚麼壓力大」


.....我覺得大概是腦細胞燒光了比較正確。

面臨東西難產的急迫,靈感這種東西都在這時候跑光.........
雖然我神經是有比較大條一點,不過還是多少有感覺到情緒變得更暴躁

同事想找我聊天我都愛理不理、一點點小事我就容易爆氣

然後地雷比以前要多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..

很多同事我都想把他們踹下樓 =_=)(欸?


........所以其實我壓力來源是同事們 (統統踹下樓(靠ㄅ


今天公司小組開會講了關於階層制度的計畫推行。
(一言以蔽之就是成果好效率佳的可以獲得更高額的獎金這樣)

想也知道是另種壓力的開始啦.......不過對我這種隨時都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來說,

不管公司怎麼樣應該都影響不到我才對就是了
所以也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逼的壓力很大........
一邊工作一邊又讀書的大有人在,還是說我該找個比較不用傷腦筋的工作做(=_=)
總之就是繼續吃藥擦藥就是了..........orz


這陣子脾氣爆差的應該得罪不少人,可是我也不想管了
合不合的來都隨緣啦(放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塊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